邹凯单杠要用最高难度冲6金:发挥国人敢拼精神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21: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体操项目的比赛在休战两站之后重燃战火展开各单项的冠军争夺战,在刚刚结束的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中国选手邹凯加油以15.933分成功卫冕,为中国体操队拿到了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这也是他个人所取得的第五枚奥运会金牌!刚刚加冕奥运会全能王的日本名将内村航平加油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阿贝视频-邹凯赛后受访:发挥出了中国人敢拼精神媒体来源:CCTV.com尔亚辛获得第三名。

  赛后夺得冠军的邹凯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记者问到他“你曾经说过自己的最后发力要用在最关键的时刻,你今天做到了是吗?”,对于这个问题,邹凯平静的回答:“今天的比赛有点中国人的意思,就是发挥了我们中国人敢拼的精神。”

  两年前的世锦赛上邹凯落选,“你是不是一直都在憋着一口气,想要再证明自己。”邹凯笑了笑,这样回答这个提问“今天在很多东西上,其实也不能叫证明自己,是在给自己的体操生涯再增加一笔更好的财富。”

  今天邹凯拿下了自己奥运会上的第五枚金牌,“在随后的单杠决赛上,你将会冲击第六枚金牌,到时候会不会使用最高难度呢?”

  “肯定会啊,”邹凯表示“有机会,为什么不争取呢?一定要去努力的。”

  (音乐的猫)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邹凯专题 |金牌专题:体操男团专题 

更多关于 邹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