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前瞻:陈一冰剑指吊环王 朱启南的最后一搏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2:44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今天决出18块金牌,但中国选手能大展身手的并不多,而且热门的项目也少,事实上在奥运会后半段,中国代表团也已经过了夺金高峰期。陈一冰加油将在男子吊环项目上力争卫冕,此外黄秋爽、巩立姣和徐莉佳分别将在女子高低杠、女子铅球和帆船女子激光雷迪尔级项目上为争夺奖牌奋力一搏。

  时间:北京时间今天21点

  导视:央视奥运频道

  项目:男子吊环

  欣赏指数:★★★★★

  陈一冰将在男子吊环比赛中向卫冕目标发起强有力的冲击,自2006年亮相国际大赛以来在吊环项目上罕有败绩的陈一冰若能如愿,便能成为奥运史上继前苏联选手阿扎良和日本名将中山彰规之后第三位成功卫冕的吊环王。对于前景,陈一冰显得很有信心,“我相信主要对手还是我自己,我对比赛充满期待!”

  女子高低杠项目,2008年何可欣力压美国体操公主柳金夺得冠军,同时杨伊琳还拿到了季军。不过四年过去了,中国体操队对该项目的统治力却明显下降。何可欣和黄秋爽难度不低,但在稳定性上都有所欠缺,从综合实力比较已经远不及俄罗斯的科莫娃。

  朱启南(微博)加油最后一搏

  时间:北京时间今天20点30分

  导视:央视一套

  项目:男子50米步枪三姿

  欣赏指数:★★★★☆

  射击项目在今天就将收官,中国射击队能否画上一个完美句号,就看男子50米步枪三姿赛了。此前两届奥运会贾占波和邱健分别为中国代表团各射落一枚金牌,特别是邱健在北京奥运会上更是以0.1环的微弱优势登上最高领奖台,在伦敦朱启南和兰兴能否捍卫中国荣耀呢?加油!

  “女沙皇”冲击三连冠

  时间:明天2点

  导视:央视奥运频道

  项目:女子撑杆跳高决赛

  欣赏指数:★★★★★

  今天,俄罗斯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将向三连冠的目标发起冲击,并且她的目标还有再破世界纪录。

  女子铅球比赛,中国曾涌现过李梅素、黄志红和隋新梅这样的名将,虽然三位猛将都未能夺得奥运金牌。在伦敦,卫冕冠军新西兰的亚当斯实力更胜一筹,中国的巩立姣和白俄罗斯的奥斯塔普楚克则有望为奖牌展开激烈争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陈一冰 朱启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