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凯成功卫冕自由操 五金王捍卫中国体操荣誉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3:39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 在昨日结束的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中国选手邹凯加油以15.933分成功卫冕,为中国体操队拿到了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这也是他个人所取得的第五枚奥运会金牌!日本名将内村航平加油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阿贝尔亚辛获得第三名。

  中国体操队在男子自由操项目上只有邹凯一人入围决赛,他在资格赛中以15.833分排名第一。昨天他第二个出场,一连串高难度动作赢得阵阵掌声,最后的结束串他稳稳落地,也稳稳地将金牌收入囊中。

  4年前在北京奥运会上,邹凯“一战功成天下知”,成为“三金王”。如今在伦敦奥运的体操赛场上,他再次用2枚金牌捍卫了中国体操的荣誉,也用自己的故事诠释着“让改变发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邹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