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凯曾输到女友发誓不看 周捷否认奥运后结婚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6:27  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记者独家专访邹凯家人

  邹凯夺冠的瞬间,看台上的女朋友周捷有种想哭的冲动。周捷告诉成都商报记者:“邹凯完成了他的心愿,这四年来他一路走来真的太不容易,我希望8月16日我们能在一起过视频-邹凯卫冕自由操 打出霸气横幅:五金冠九州媒体来源:CCTV.COM我们的纪念日,为了这次的奥运会,我们付出了很多。”

  曾发誓再不看他比赛

  “刚才我真的好紧张!”邹凯比赛结束时,周捷如释重负。其实,周捷很怕看邹凯比赛,因为有过最“惨烈”回忆。

  “记得是2010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在株洲举行,我老家在湖南,正好回家。”那是周捷第一次在现场看邹凯比赛,那时他们已正式交往了两年多。“预赛他还比得好好的,是第一,但决赛突然不知道怎么了,最后没拿到冠军,也失去了参加那年世锦赛的资格。”周捷说,自从以后,她就发誓再也不去看邹凯比赛了!“一直等到今年5月上海全国锦标赛,我看邹凯去年世锦赛后状态好起来了,才悄悄跑到上海去看他。这次,他事先就知道我要来,但他说不会受影响,因为经历那段低谷,他比任何时候都更自信。”

  周捷来伦敦已一周多了,但只在男团决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在奥运村门口和邹凯短暂见面。“就和他说说话,其实你不知道,之前我们已经一个月没见面了。”周捷说,在2010年跌入低谷后,邹凯就一直在为奥运资格奋斗。“这期间,他说一定要坚持、努力,不断‘攒人品’。”昨天,看着邹凯卫冕,周捷坦言是“意外的惊喜”,不过她还没想好给邹凯准备什么礼物。“其实,我最希望今年能跟邹凯一起过我们的纪念日。2008年8月16日,是我们正式交往的日子,但最近这三年都没能在一起过。希望今年能有时间。”

  终于可以吃妈妈的全家宴

  为了奥运会,邹凯一直在控制体重。昨天,邹凯拿到金牌后,周捷透露,邹凯终于能如愿吃上他妈妈做的全家宴了。“其实,邹凯最喜欢吃他妈妈做的家常菜,但因为怕长胖,很多菜他这三年都几乎不吃了,或者吃得很少,每次看着都流口水。现在好了!”

  邹凯的父母邹小龙和朱世群这次也来伦敦了。“邹凯想吃什么,我就给他做了。过去这三年多,邹凯备战挺苦的。竞技体育真的很残酷,能看到他再次参加奥运,我已经很高兴,拿金牌当然更开心,邹凯也算很幸运的人。”朱世群告诉成都商报记者。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东京体操世锦赛夺冠后,外界就在热炒邹凯在伦敦奥运会后要和周捷结婚。昨天,周捷表示还不会马上结婚,“我还在读书,邹凯那时说伦敦奥运会后结婚,都是瞎说的,他一高兴就乱说。”而朱世群则打趣道:“两个都还是小屁孩儿,不可能现在就结婚吧!”

  成都商报特派记者 盖源源 发自伦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邹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