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振南称陈一冰现象太多 冠军队友:分数实难接受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22: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在伦敦奥运会体操单项决赛男子吊环的比赛中,吊环王陈一冰加油在最后时刻以0.100分的劣势被巴西选手纳巴拉特超越最终仅收获一枚银牌,赛后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微博)称这种现象已不胜枚举,而队友张成龙(微博)加油则同样表示:这分数实在难以接受,在我看来你就是冠军。

  赛后,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在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发表看法:这种事在中国体操腾飞的过程中不胜枚举,特别是有规定动作的时代,我们老一代的体操人只能打掉牙往肚里咽呀!所以,我们要求运动员只有加倍训练,技高一筹,除了征服观众,征服对手,还要征服裁判,才能获得优胜。

  随后,一起与陈一冰拿下团体冠军的队友张成龙也对此事发表了看法并鼓励陈一冰道:刚刚看完吊环比赛,非常不开心,这分数实在难以接受,但看到冰哥的表现相当完美,在我看来你就是冠军!(Jekki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