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可欣:其实今天不想哭 一度以为有机会夺冠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23: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伦敦奥运会体操单项决赛进入第2天,在女子高低杠决赛中,卫冕冠军何可欣加油获得亚军,无缘卫冕,冠军被俄罗斯的穆斯塔芬娜加油获得。赛后何可欣也表示今天自己没有用最高难度分是因为身体的原因,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原谅。

视频-何可欣:没用最高难度 俄选手夺冠挺意外媒体来源:CCTV.com

  今天的决赛中,汇集了当今高低杠中最强的几名选手,包括中国的何可欣和姚金男(微博)加油,此外还有俄罗斯双姝科莫娃加油和穆斯塔芬娜,以及东道主英国的特维德尔。而赛前,队内也认为最大对手是东道主英国的特维德尔。

  不过最终的结果却是俄罗斯人异军突起,后程发力逆转超越了何可欣。“自己真的没有特别想去争冠军,因为知道这次自己的实力确实有欠缺,所以只想发挥好,自己就很满意了。”何可欣平静的说。

  北京夺冠之后,何可欣“高低杠女王”的称号不胫而走,而这次出征伦敦,何可欣赛前也是承受很大压力,主要来自于外界对她卫冕的期望。

  “没想那么多,努力这么久,比到第3场已经很开心了。其实今天不想哭。”说着说着的何可欣还是没忍住,流下了遗憾的泪水。

  “俄罗斯拿了也挺意外,今天自己发挥也有问题,说实话,英国那个下了之后我觉得我还是有机会的,可能高兴得太早了。”何可欣说。

  “今天没用最高难度,自己的状态不算太好,一直比完前两场,在试7.4的难度套动作,但是还是没有成功,因为自己的身体确实有点问题,难不到那样的要求,所以还是用了7.1,希望大家能理解我一下,可能更多的人还是希望我用7.4,可能没有我自己了解得我自己多,所以还是希望大家能原谅我一下。”何可欣透露今天没用高难度动作的原因,主要还是来自于身体方面。(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何可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