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陈一冰的表现无懈可击 吊环王输得意外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23:07  新浪体育微博
三大社:陈一冰的表现无懈可击吊环王输得意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男子体操吊环决赛中,中国名将陈一冰加油以0.1分之差与金牌擦肩而过,下环没有站稳的巴西选手萨内蒂夺得冠军。赛后,法新社、美联社和路透社都对这一有争议的结果进行了评论:

  法新社 - 陈一冰表现无懈可击

  巴西选手萨内蒂出人意料地击败了中国的卫冕冠军陈一冰,夺得了吊环冠军。在获得15.800分后,陈一冰似乎已经锁定了这枚金牌,但是萨内蒂最后得到了15.900分,完成了超越。意大利的莫兰迪获得了铜牌。

  萨内蒂此前的最好成绩是在去年东京世锦赛上获得银牌,当时赢得冠军的正是陈一冰。陈一冰本有望夺得个人第四枚奥运金牌,四年前他在北京就获得两金,来到伦敦他又帮助中国队获得团体冠军。

  陈一冰第一个出场,整套动作完成得无懈可击,下环十分完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在那之后,陈一冰始终表现得非常镇定,戴着耳机坐在场边。只是最后一个出场的萨内蒂让陈一冰卫冕梦碎。

  路透社 - 陈一冰到手金牌被夺走

  萨内蒂击败2008年冠军陈一冰,成为首位摘得奥运会体操金牌的巴西运动员。22岁的萨内蒂是吊环比赛最后一个出场的,他获得15.900分,仅领先陈一冰0.1分。

  作为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陈一冰的卫冕前景普遍被看好。出色的发挥,稳稳的落地,使得金牌似乎已经被他收入囊中。然而萨内蒂凭借精彩的表现将冠军从陈一冰——史上最伟大的吊环选手之一——手中夺走。

  美联社 - “吊环王”不敌萨内蒂

  萨内蒂在周一的吊环比赛中击败了“吊环王”,夺得奥运会冠军。巴西人令人吃惊地击败了卫冕冠军陈一冰——过去五届世锦赛,陈一冰四夺吊环冠军。当萨内蒂得分显示为15.900分时,他显得非常惊讶。场内一小部分巴西观众开始挥舞巴西国旗,欢呼庆祝。

  陈一冰位列第二。这枚金牌原本应该归属他的。陈一冰非常自信,在出场介绍时,他向空中伸出了食指。不过萨内蒂的发挥也非常出色,技术娴熟,展现了吊环比赛的力量美。

  (Che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