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可欣:其实今天不想哭 没用高难度请大家原谅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23:3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中国“高低杠公主”何可欣在伦敦奥运会女子体操高低杠比赛中遭俄罗斯选手逆转,最终获得一枚银牌。赛后,何可欣接受了媒体采访。

  对于未能卫冕的结果,何可欣表示赛前没有想那么多,“自己努力了这么久,能比到第三场,已经很开心了……”小姑娘说到这里,眼泪却忍不住掉了下来。

  忍着眼泪,何可欣说:“其实今天不想哭,俄罗斯选手拿的挺意外的,自己今天发挥也有一些问题。说实话,英国选手下来以后,我以为自己还是有希望的,可能是高兴太早了。”

  最后,何可欣又解释了自己为何没有选用7.4的高难度动作,“今天没有用高难度,是因为自己状态不太好,自己比完前两场团体之后,一直在试7.4的套路,可是没有成功,但是还是用的7.1。”顿了顿,何可欣说:“太多人期待我用7.4的难度,但可能我自己更了解我自己的状况,希望大家能原谅我一下。”(悠悠)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