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冰何雯娜双双卫冕失败 那些年逝去的不止爱情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23:47  新浪体育微博
陈一冰赛后祝贺巴西选手夺冠陈一冰赛后祝贺巴西选手夺冠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何雯娜流泪颁奖何雯娜流泪颁奖

  新浪体育讯 心碎、黯然、欲哭无泪,伦敦当地时间8月6日的下午,这一天,奥运会男子吊环项目的冠军在北格林威治竞技场;这一天,同样是中国体操队队长陈一冰加油在奥运会上的谢幕演出,完美的动作,全场的掌声,落地时纹丝不动,当陈一冰从吊环上稳稳落地之后,几乎所有人都认定了他将会是最终的冠军,然而,世事难料,巴西选手纳巴拉特-扎内蒂意外夺取了冠军,一切,对于陈一冰来说突然变得难以接受。

  “说实话,心里很痛!这4年我学会的是荣辱不惊,赢得起,也输得起。”赛后,陈一冰几乎是强忍着泪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突如起来的打击,让这个中国体操界的传奇最终只能带着遗憾离开。

  四年时光,陈一冰经历了太多太多,4年前,他在北京收获了至高无上的荣耀,同样伴随而来的还有一份感情,虽然,这一段感情最终没能够修成正果;4年后的今天,在伦敦,陈一冰同样没能够用一块金牌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巧合的是,他曾经的恋人,北京奥运会上的蹦床冠军何雯娜加油,这一次同样因为一个小小的失误,只能屈居于一枚铜牌。

  赛后,在被问及有关何雯娜的事情时,陈一冰透露说,何雯娜在失利之后曾给自己发过信息,表示想哭,而他自己也回信息安慰了对方,还给何雯娜妈妈打电话表示安慰。“分手了,也不应该成为仇人。”陈一冰如此表示,而谈到自己的下一段感情时,陈一冰继续说道:“现在还没有目标,一切随缘吧,我只是希望,不要再被媒体追得那么紧。”

  当爱情已然逝去,留给我们的,或许只有了点点滴滴的回忆,或甜蜜、或温馨、或泪流满面。4年前的北京,陈一冰和何雯娜双双夺冠,一时间被各方誉为金童玉女,只羡鸳鸯不羡仙;4年后的今天,在伦敦,当恋人只是队友,当金牌的光耀已然不再,一切竟已物是人非……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陈一冰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