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金男不相信陈一冰丢金 何可欣:在我心中他最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1: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子吊环项目的冠军在北格林威治竞技场决出,多年来的世界吊环霸主陈一冰尽管完美做完整套动作,但最终仍以0.1分劣势不敌下法站立不稳的巴西选手纳巴拉特-扎内蒂,无缘卫冕该项目的冠军。

  其实,陈一冰今天在比赛中的发挥已经无限接近完美,甚至他自己都觉得已经是完美,但是,即便是这样堪称教科书级别的表演,仍然无法为陈一冰带来金牌。因为,裁判给他打了一个15.8分,事后看来,这是一个非常有技巧的打分,一个给人感觉看上去很稳、实际上却又有些飘忽不定的打分。

  结果,收尾亮相的巴西劲敌在下法挪步的情况下,裁判仍然为他打出了15.9的高分。根据体操比赛规则,陈一冰没有权利对对手的打分提出申诉,作为多年来几乎完全处在垄断和统治地位的他,也只能屈居亚军。

  陈一冰意外丢金的消息,令很多感动震惊和费解!因为在后场准备高低杠比赛,中国体操女队队员姚金男(微博)没看到男子吊环决赛,当记者告诉她一冰只得到银牌时,姚金男直接惊呆了,她张大嘴巴说:“怎么可能!我不相信!金牌肯定是他的!”

  而得到高低杠银牌的何可欣也觉得吊环比赛成绩大大出乎自己的预料,“完全没想到,一冰哥一直很棒,在我心里,他一直都是最强的吊环运动员,每次都是带给我们金色的奖牌……”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杨旻报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陈一冰 何可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