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盛赞陈一冰气度真迷人:惊涛拍岸神闲气定

  中新网8月7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子吊环决赛中,陈一冰加油以15.800分的成绩屈居亚军,巴西名将扎内蒂则爆冷夺得金牌。杨钰莹对陈一冰的表现却赞誉有加,称对方在赛后表现大度,“气度真迷人”。

  杨钰莹表示,“陈一冰在昨天的决赛中以完美的冠军表现拿到了银牌,分数出来后,他极有风度又有趣地肯定了自己的‘冰力十足’,同时大方友好地和各国高手们拥抱鼓励。对于结果,陈一冰也不是不遗憾,他眼含男儿泪说自己的离开不够完美,但他依然坚定地微笑称‘这些年学到很多,我希望给大家带来快乐’。作为观众,我觉得陈一冰赛场的表现无懈可击,他在稍失公允的评判后表现的气度,让我们觉得真迷人!”

  此外,她还在看比赛同时感慨称,“奥运期间观看了很多精彩比赛,运动员的才华,才华背后的刻苦坚忍,每每让我学到很多,感动不已。怎样才能在悬崖峭壁,惊涛拍岸时保持神闲气定,是我们一生修炼的功课!”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