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满贯!新双杠王!冯喆首次奥运独揽两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21: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间,伦敦奥运会男子体操双杠决赛决出战果,中国选手冯喆(微博)力压众多高手,以一套完美动作强势夺冠。这也是中国代表团第32金。另一位选手张成龙(微博)失误仅获第9名。

英雄榜:体操“萌”主冯喆 新双杠王大满贯媒体来源:CCTV.com

  这个夜晚,当所有人都因为刘翔的退赛而黯然神伤的时候,冯喆用这一枚双杠上的奥运金牌,为失落的人们重新打上了一味强心剂,自李小鹏退役,几代中国体操人的不懈努力之后,终于又有一位“双杠王”君临大地!

  这是冯喆的第一届奥运会,然而和叶诗文(微博)、孙杨(微博)一样,冯喆的第一届奥运会同样是摘夺下了两枚沉甸甸的金牌,自此,在世锦赛、亚运会和全运会皆夺冠之后,冯喆再用这一块沉甸甸的奥运金牌,为自己的大满贯打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冯喆 李小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