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发挥!冯喆振臂怒吼 用最高难度征服裁判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21:47  新浪体育微博
完美发挥!冯喆振臂怒吼用最高难度征服裁判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伦敦奥运会体操项目男子双杠决赛,中国选手张成龙(微博)加油和冯喆(微博)加油联袂出战。结果冯喆完美发挥取得15.966的高分夺冠,张成龙出现失误只排在第9。

  本场比赛的出场顺序对两位选手来说比较不利,张成龙第1位,冯喆第3位。率先出场的张成龙明显身体发紧,比赛中失误掉杠,虽然杠上动作整体不错,但落地没站稳,只得到13.808分。之后出场的冯喆顶住了压力,出色完成了自己的高难度动作,而且下法稳稳站住了。

  稳稳站住的冯喆显然也对自己的发挥感到满意,他振臂大吼宣泄自己的兴奋,随后男子双杠决赛冯喆夺冠 张成龙失误第9媒体来源:CCTV.com高举双臂致意观众,走到场下和教练拥抱。尽管还没出分,但冯喆对自己充满自信。

  “漂亮!冯喆完全发挥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担任央视解说嘉宾的前奥运冠军李小鹏也为冯喆叫好。最后裁判打出了15.966的高分,李小鹏表示:“这套动作上16分完全没问题。”不过没关系,这个分数已经足够拿到冠军,冯喆用一套全场最高难度的动作,征服了对手和裁判。

  耐心等待最后一位出场的俄罗斯选手分数出来后,冯喆终于可以尽情庆祝。他披上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对观众挥手致谢。这时,对手们也纷纷过来庆祝,在冯喆完美的表现面前,对手这次输得心服口服。

  冯喆!伦敦奥运会男子双杠冠军!

  (anywa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冯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