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喆力压各路强手双杠夺冠 稳定发挥征服裁判

  中新网伦敦8月7日电(记者卢岩)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子双杠决赛中,中国名将冯喆凭借15.966的高分击败各路名将,勇夺冠军。

  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张成龙第一个登场,略显紧张的他在做挂臂360°肩后上之后出现了一些失误,动作串联不成功,掉下器械。虽然继续回到杠上完成了动作,但只获得13.808分的低分。回到场边时,他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冯喆顶住队友失败的压力,第三个登场。他挂壁后团两周挂和支撑后团2周挂动作精彩,姿势到位,落地纹丝不动。冯喆在完成这套难度7.0分的动作后显得异常兴奋,紧攥双拳挥舞着双手。他出色的表现征服了现场观众和裁判,获得15.966分的高分。

  德国名将纳扬获得15.800分,摘走一枚银牌,法国选手萨博特位列第三名。出现失误的张成龙则位列参赛的九位选手中的而最后一名。

  这是绰号“小胖”的冯喆在伦敦奥运会上收获的第二枚金牌。在早先结束的男团决赛中,还不到25岁的他帮助中国队以“零失误”力压老对手日本队,强势夺冠。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冯喆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