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朵小花联袂精彩表演 邓琳琳笑容比金牌灿烂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22: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伦敦奥运体操项目女子平衡木决赛,代表中国队出战的邓琳琳加油和眭禄加油发挥出色,以优异的表现包揽了金银牌。

  本场比赛眭禄和邓琳琳的抽签顺序依旧不利,分别在第1位和第3位出场。不过两人视频-邓琳琳完美演绎平衡木 15.6分无失误摘金媒体来源:CCTV.com还是十分稳健地完成了各自的动作,首位出场的眭禄克服了紧张和压力得到15.500分,此后邓琳琳完成了全场最高难度6.600的动作,最终得分15.600分超过了眭禄。

  尽管两人表现都不错,但由于劲敌道格拉斯、科莫娃加油和莱斯曼都还没出场,所以两人都很平静,坐在场边耐心观看对手比赛。眭禄可能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倒在教练怀里哭起来。而暂时排名第一的邓琳琳看上去平静,不过还是能感觉到她内心的不安。

  当最后一位出场的莱斯曼分数出来之后,邓琳琳脸上终于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对手们也纷纷走过来表示祝贺。但她没有大肆庆祝,只是微笑着与对手们一一拥抱,还去安慰了还在流着眼泪的眭禄,教练也将眭禄紧紧抱住。

  输掉女团比赛之后,作为队长的邓琳琳在赛后流下了伤心的眼泪。而现在,她终于用笑容结束了自己的比赛,这枚金牌是对她的付出最好的回报。

  (anywa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邓琳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