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眭禄飙泪泣不成声 4年等待 0.1分差丢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22: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间,2012年伦敦奥运会体操项目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平衡木的决赛中,中国选手邓琳琳以15.600分摘得冠军,为中国体操队拿到了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四金!而眭禄以0.100分之差遗憾摘银。

视频-女子平衡木决赛 眭禄不敌队友赛场洒泪媒体来源:CCTV.com

  对于20岁的眭禄来说,这是她的第一届奥运会,同样是她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了,今晚的女子平衡木的决赛,作为2011年东京世锦赛平衡木项目的冠军,眭禄本有希望在这人生仅有的又一次奥运会中摘得一枚金牌,可是很遗憾,因为赛程的不利(被安排在第一个出场),眭禄遗憾的以0.1分之差与冠军参见而过。

  08年落选北京奥运会的体操名单,这一度让这个小女孩儿不能接受,不过,坚强的她又从低谷中走了出来,时间一晃4年过去了,眭禄渴望在伦敦夺取一枚金牌,以补4年前之憾。不过,老天爷又一度和她开了一个玩笑,仅仅0.1分之差,眭禄与金牌的荣耀擦肩而过,屈居于亚军。

  从转播镜头上我们看到,当比赛都还没有全部结束的时候,眭禄已经伏在教练的肩膀上失声痛哭起来,滚烫的泪水从她的眼角夺眶而出,4年的等待没能够换来自己满意的成绩,眭禄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赛后,夺冠的邓琳琳再一次与眭禄拥抱,相互安慰,两人都泣不成声,一个为冠军流泪,一个因丢冠痛哭,悲情的泪水与幸福的泪水交融在一起,这一刻,化为经典……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邓琳琳 眭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