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琳琳:奥运2冠人生完美 眭禄:中国谁拿都一样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23:23  新浪体育微博
邓琳琳:奥运2冠人生完美眭禄:中国谁拿都一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伦敦奥运会体操女子平衡木决赛开打,中国的邓琳琳加油和眭禄加油稳定发挥,包揽金银牌。赛后作为女队队长的邓琳琳也是感慨经历低潮之后,今天能够站在冠军领奖台上不容易。

  作为08年北京奥运会女团军团成员,邓琳琳也经历了较大的起伏,特别是去年东京世锦赛上,她最后时刻无缘大名单。对于今天的成功,邓琳琳感慨很不容易。

  “很不容易,自从去年世锦赛落选之后,自己的自信心就缺很多,主要是感谢我的教练,经过去年低潮,走到现在很不容易,他们一直没有放弃我,我很谢谢他们,也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谢谢他们,没让他们失望。”

邓琳琳眭禄摘金夺银后受访:要感谢的人很多媒体来源:CCTV.com

  作为队长,此前中国女队在团体赛中发挥欠佳,只获得第4名,而在此前,女队本届奥运会还未有金牌入账。今天,邓琳琳关键时刻顶住了压力。

  “教练给我的任务就是做好每个过程,动作一个个做,不管结果如何。所以还是关键的要点吧。”邓琳琳说。

  在北京获得一枚团体金牌之后,伦敦又收获个人金牌,邓琳琳的职业生涯也算圆满。“08年团体冠军是我生涯中最高的起点,经过这漫长的4年,到今天,能拿到个人的成绩是很高兴,人生也很完美了。”邓琳琳说。

  获得亚军的眭禄是首次参加奥运会,大器晚成的她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今天获得银牌,对眭禄个人而言,也许算是个遗憾。

  “一开始,自己没有给自己定太大的目标,就是稳下来就可以,没想到今天自己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看到自己分数也很满意,可能邓邓确实做得比我好,我自己可能只有遗憾吧,还是要恭喜他。同样都是中国人,谁拿都一样,我现在哭只是遗憾吧。”眭禄赛后总结。(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邓琳琳 眭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