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邓琳琳接班刘璇 2届连摘金女子体操第1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23: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激情的拥抱,邓琳琳加油与眭禄加油两人泪流满面,在北京时间8月7日晚间的女子平衡木决赛中,中国队的两位女选手包揽金银,为中国体操队拿到了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四金!

英雄榜:完美队长邓琳琳 4年磨一剑终圆梦媒体来源:CCTV.com

  完美的发挥,稳稳的落地,时隔12年之后,邓琳琳终于帮助中国女子体操队完成夙愿,在平衡木项目摘到了一枚沉甸甸的金牌,自2000的悉尼奥运会上体操美女刘璇(微博)摘金之后,中国体操队还未在这一项目中再摘到一块金牌!

  而对于邓琳琳来讲,自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上摘到一枚女子团体赛的金牌之后,本届奥运会再度在个人项目中夺取一块金牌,连续两届奥运会上摘金,这是中国女子体操还是第一次!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邓琳琳 眭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