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凯:现在最想见父母女朋友 冲6冠失败有点可惜

  中新网8月7日电北京时间7日晚,伦敦奥运会体操单杠决赛举行,此前已手握五枚奥运金牌的中国名将邹凯加油遗憾摘铜,没能再次创下纪录。另一名中国选手张成龙(微博)加油列第四。

  在伦敦奥运会上,邹凯拿到男团和个人的自由体操两块金牌,从而以五枚金牌的总数成为中国奥运选手第一人。不过在今晚的比赛中,他遗憾地获得铜牌,未能再次改写纪录。邹凯赛后也坦承自己也是想着“六金”,没拿到有点可惜。自己在比赛中的下法不是很稳。

  谈到在单杠项目上夺冠的荷兰名将佐德兰德,邹凯说他确实发挥不错。现在国际的流行趋势就是像他这种成套的编排。

  连续征战团体和个人多个项目,邹凯的身体也已经非常疲劳。今天腰也很疼,比赛完终于可以放松。他表示现在最想见到父母和女朋友,感受亲情的温暖。

  另一名中国选手张成龙当晚没能拿到奖牌。先是在双杠项目上失误仅排名第九,在随后的单杠比赛里,最终排名第四。

  他在单杠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今天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对自己的表现也满意,只是下法有小动。谈到欧洲选手在决赛中的表现,张成龙坦言,今年的单杠水平确实提高了很多。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