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记者八卦陈一冰 称不关心冠军只关心他恋情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2:32  大连晚报微博

  ■特派记者 赵健

  本报英国伦敦电 “能多告诉我一点有关陈一冰加油的故事吗?”比赛开始前,在通往赛场的媒体班车上,路透社的记者罗曼斯突然凑过身来这样问记者,“我想知道他的更多。”

  罗曼斯显然做了不少工作,不过这名路透社同行感兴趣的地方有些特别。“他和何雯娜加油是怎么回事?”“他现在有新的女朋友了吗?”“他在中国的影响力怎么样?”问他为何这样“八卦”,他回应说:“是的,我们不关心冠军,只关心恋情。”

  如罗曼斯所说,陈一冰的恋情确实让外界很关心,陈一冰与“蹦床公主”何雯娜频频出双入对,一度被喻为中国体坛的“金童玉女”。可惜伦敦奥运前,人们得知:他们分手了!

  赛后,陈一冰接受采访时透露,何雯娜给他发了短信,“挺想哭。”陈一冰的回复是:“哭吧,很能理解。”罗曼斯认真地做着笔记。结束采访前,他抬头对记者说:“真是个好小伙。很遗憾今天他没有拿到金牌,但他赢得了更多的尊重,我想会有更多人喜欢陈一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陈一冰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