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琳琳以完美发挥征服裁判 终在平衡木封后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4:28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伦敦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李勇) 从女团到女子全能再到女子单项,中国女队始终未能收获一金,直到昨天,在体操项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中,队长邓琳琳加油挺身而出,在女子平衡木上以完美的发挥,为中国队摘得一金,队友眭禄加油夺得银牌。

  在女团决赛中,邓琳琳在自己的强项平衡木比赛中,刚上器械后就出现失误掉了下来,但她坚持做完了接下来的动作,而且很漂亮。

  赛后,她哭了。时隔三天,邓琳琳再次来到平衡木前,这一次,她需要的是征服它。

  决赛中,邓琳琳第三个出场,她的亮相动作就令人眼前一亮,随后的后空翻接、包括种种连接都非常到位,下法更是几乎像钉子一样站住,难度系数高达6.6,最终到了15.60的高分。此前,她的队友眭禄第一个出场,也得到了15.50的高分。

  赛后,两位姑娘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庆祝这枚迟到的金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