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喆父亲吃棒棒糖看体操决赛 喝酒庆祝儿子夺冠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6:42  成都商报

  “冯胖胖要是今天夺冠了,晚上就喝酒庆祝嘛!”昨天一早,冯喆(微博)加油的父亲冯大刚显得比较轻松,这样告诉成都商报记者。

  不过,第一次到现场看儿子比赛的冯喆母亲叶春丽还是有些紧张,倒是冯喆这个喜欢耍宝的家伙一直很轻松,前几天都跟妈妈联系不断。“我们2号来了以后,冯喆就每天都给我打电话或发短信,问我们去哪儿耍了,买啥子东西没有,还问我住哪儿,感觉他心情还是比较放松。这是我第一次看他比赛,要说不紧张那是假的。”冯喆的父亲冯大刚以前看过不少冯喆的比赛,他一点都不紧张,去赛场前还买了一个棒棒糖吃。看上去,冯喆幽默的性格是从父亲那儿继承的,叶春丽说:“冯胖胖是比较好耍,他爸就是他洗脑壳的对象。”

  现场见证儿子夺冠,冯大刚和叶春丽高兴不已。冯大刚说要兑现诺言,喝酒庆祝,喝不得也要喝,“平常我的酒量就是二两,一瓶啤酒一个人都不见得喝得完。但今天晚上还是要敞开喝噻,高兴的嘛!”叶春丽说:“盼望着赛后能跟冯胖胖见面,我们后天就要回国了,要经过北京,胖胖明天走,商量着看是不是在北京待两天,陪陪他。”

  成都商报特派记者 盖源源 发自伦敦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