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喆:出发前打理发型20分钟 哪能比德国帅哥丑呢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8: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中国体操选手冯喆(微博)加油在男子双杠比赛中斩获金牌,赛后生性幽默的冯喆又有许多妙语蹦出。

  之前一天陈一冰加油在吊环上只收获银牌让不少人为他抱不平,谈到这事对自己有没有影响,冯喆说:“的确对我们有影响,但是对裁判影响更大!他们今天很紧张!我看他们的时候,他们不敢正视我!他们没有任何阴笑。”最后他总结到:裁判比我更紧张!

  这次奥运会德国帅哥马塞尔因为自己的帅气外表人气很高,昨天的双杠决赛他也参加了,不过冯喆表示毫无压力,赛后他对记者说:“我今天临出发前花了20多分钟打理发型。”因为“跟德国帅哥同场竞技,比他丑,那哪行呢?”

  最后他用一句话总结自己今天的表现:为中国人争了一口气,也解了一口气!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冯喆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