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主”冯喆会拿冠军会卖萌 夺冠后要巧克力蛋糕

  本报讯 (记者李 悦 实习生 孟 骁)除了伦敦奥运会两枚体操金牌得主,冯喆还有一个身份——本届奥运会期间,在微博上最“火”的中国运动员。这个25岁的小伙子(微博名:冯喆小胖)善于卖萌搞怪,一到伦敦就大展拳脚,将各种新奇好玩的见闻和微博粉丝们分享,给队友们加油的话也不乏调侃。冯喆的微博已经拥有了超过200万粉丝,一些网民对他的定位是:主业相声,副业体操。媒体也很喜欢他,“会拿金牌会卖萌,不管微博段子从哪里来,至少奉上了足够多的快乐。”

  @冯喆小胖:当最后一位运动员落地,我就张开双臂向王导走去,王导激动得说不错小胖!真完美!确实需要一个拥抱,来吧!我说不,王导我要巧克力芝士蛋糕,这么长!!!!

  @冯喆小胖:给小花们加油!给女团加油!给中国代表团加油!姑娘们加油,拿了奥运冠军别忘记回来娶我们!哦!不!娶郭伟阳(另一位男子体操选手)就行了!加油!

  @冯喆小胖:王导真心不容易,为了我和一冰的训练比赛,每天坐地铁来回跑;为了看懂英文地铁和奥组委给的比赛时间,王导花了两天时间,把不认识的单词一个个查出来,在地图上和竞赛规程上用铅笔仔仔细细标注出汉语解释。深受感动的我,为了借此良机帮他进一步巩固单词记忆效果,趁王导睡觉时把汉字全用橡皮擦掉了。

  @冯喆小胖:我跑到酒店打开房门对王导说:我去看其他对手的训练了,他们增加了难度!王导您说,咱们怎么安排计划?要不要加满难度跟他们拼了!王导合上笔记本很淡定地跟我说,胖娃儿啊你忘了为师交代你最重要的是什么了!我让你下去帮我买的两瓶纯净水呢? ⑨6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