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凯曝冯喆每天讲段子 冯喆:队长用来背黑锅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0: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在昨晚结束的奥运会男子体操单杠和双杠比赛中,中国选手邹凯加油和冯喆(微博)加油分别获得铜牌和金牌,冯喆更是在夺冠后成为大满贯得主,在做客《冠军面对面》节目时,邹凯曝冯喆每天给大家讲两个段子,而对于队长陈一冰加油冯喆则认为他每天帮大家被点黑锅,调节一下气氛挺好的。

《冠军面对面》专访冯喆邹凯 现场笑料不断媒体来源:CCTV.COM

  本届奥运会后邹凯已经成为5金王,这个成绩甚至超过了自己的偶像李宁,对于未来可以在儿子面前吹捧一下的说法,邹凯笑言:“其实就是开个玩笑,我感觉自己就是个平庸的运动员,能够在大赛中超越天才运动员,感觉非常开心。”

  与邹凯的成熟相比,冯喆的幽默风趣更让人喜爱和难忘。不过这位八面玲珑的体操队“活宝”却表示自己并非永远如此:“和熟的人一起还会耍点,但是和不熟悉的人就是三言两语吧!”

  不过对冯喆的幽默,最有发言权的邹凯爆料每天训练前准备活动时都会有“开心一刻”:因为那个时候冯喆肯定会有一两个段子或冷笑话讲给大家听,随后可爱的冯喆自己还透露,队里人缘虽好但却和女队员关系一般,原因是和女队员讲话他会紧张!

  谈及队长陈一冰,邹凯对他的沉稳以及重要程度给予肯定,而冯喆则再次展现冯氏幽默,“当你在周围找不到人的时候,随便找一个还是可以的,开玩笑开玩笑,实际上是陈一冰身上具备别人没有的,他可以指导大家,换言之帮大家背点黑锅,调节一下队里的气氛,这样把大家聚到一起挺好的。”(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冯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