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琳琳:对回家路陌生 眭禄:因体重曾多次想放弃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3: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邓琳琳加油和眭禄加油在伦敦奥运会体操项目最后争夺日中,在女子平衡木比赛为中国再进一金一银。邓琳琳在做客《冠军面对面》时表示,在全家05年搬新家后现在对新家的路仍然很陌生,而眭禄则也透露曾经因体重原因多次想放弃体操。

  在自己的第二届奥运会上取得一枚金牌,赛后的邓琳琳甚至与父母沟通的机会都变得珍贵:“还没打,不知道他们这边的手机号,比完看到我爸了,我妈可能没去现场,可能没买到票吧。”

  当被问及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的主、客场感觉有什么不同时,成熟的邓琳琳表示:08年团体夺冠时感觉很振奋,而这次是个人夺得冠军的感觉,当时比较小想法不多,这次觉得能报答祖国报答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单项比赛首日陈一冰和何可欣加油都没能摘金,裁判的原因已经成为不可忽略的话题,当被问到想没想过打分不公的事发生在自己身上?邓琳琳坦言:“想过,但同时也做好心理准备,毕竟这些是我们控制不了的,做好自己结果就不重要了。”

  在准备4年一届奥运会的过程当中,作为运动员都难免有低谷和高峰,邓琳琳就表示去年的经历是自己最辛苦的时候:去年的经历,世锦赛落选了对自己打击有些大,当时非常低落的状态,没想到会落选,觉得非常伤 心,之后教练一直鼓励我:你的目标是奥运而不是世锦赛。而眭禄的最犯愁的事却和体重有关,她表示:“每一次比完大赛之后,人都放松了,体重涨上去,能力也下降,恢复的时 候最难熬,教练和自己都得对自己狠,好几次想放弃都是这时候。”   

  最后,两位女将在回首4年的训练生活时都给人以一抹悲情的色彩。眭禄称:基本没什么爱好,平时房间里看电视,没有多余时间,做治疗时间有时候都不够,没时间做别的事。而邓琳琳也表示:没什么特别的爱好,礼拜天睡懒觉一觉睡到自然醒,起来看看电视,很少出去教练管得严,星期天都不出去。09年世锦赛回家过,后来就再也没回去,04年进队05年就搬新家了,对新家的路很陌生,最想去购物,多买一些吉祥物,村里的太贵了,没碰到打五折的。(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邓琳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