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喆访谈节目不改调侃本性 称只有上场1分钟正经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21:2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伦敦奥运会双杠冠军冯喆(微博)加油做客华奥星空《冠军面对面》访谈节目,分享训练和比赛的趣事,这个平时有名的幽默大男孩,在比赛时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他说:“我就上场的一分钟正经。”

  在昨天的双杠决赛场上,冯喆在比赛时脸上不见一丝笑容,很难把他和那个喜欢开玩笑将冷笑话的“体操队幽默一哥”联系起来,而在整个访谈节目中,他展现本性,大部分节目时间都在和主持人调侃、开玩笑。

  说到队长陈一冰加油给自己的帮助,冯喆说:“我最要感谢的是他帮我引开教练,让我有机会偷懒。”

  说到小时候为什么要练体操,冯喆说:“当初父母养不起我,才把我送到了体工队。”

  只有在谈到比赛时,冯喆才严肃起来,他说:“我只有上场的一分钟正经。”那时候的状态,用队友邹凯加油的话来说:“冯喆比赛的时候都不理我们,完全进入了自己的世界了。”

  而在聊到奥运会开赛前因伤退赛的队友滕海滨(微博),冯喆说:“滕海滨那段时间就是一个催泪弹,只要一提他,或者翻一下他微博,稍微关注一下就泪如雨下,止都止不住。”

  “当知道海滨对梦想的追求后,心里很难接受这个事实。”冯喆说,男团的奥运金牌,有一块是滕海滨的,“我们的团体金牌是六个人的,背面就有海滨。”

  而冯喆自己也有着奥运梦想,为此他可以放弃许多,包括自己最爱的——吃。因为要控制体重,冯喆一改往日爱吃的特点,他说:“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不吃了呗。梦想越来越大,把胃的位置都占用了,就吃不下了。”(悠悠)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