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凯计划向漂亮女友求婚 为求惊喜效果拒透细节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21:4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奥运会体操“五金王”邹凯加油在做客华奥星空《冠军面对面》访谈节目时表示,我是个很平庸的运动员,能在大赛中超越天才型运动员,感觉非常开心。

  节目中,邹凯透露将准备求婚,并给女友一个惊喜,但暂时不会透露细节。

  上届奥运会的3枚金牌加上本届奥运会的2枚金牌,邹凯已经拥有了5枚奥运金牌,这一成绩也超越了前辈李小鹏,成为获得金牌最多的中国运动员。

  很多运动员都羡慕邹凯在大赛中能够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善于把握自我的能力,对此邹凯表示:“我觉得自己心理并不是特别强大,也需要精神支柱,比如我们队长陈一冰加油,他给我们的感觉很自信,会让我们受到感染,散发出一种自信,我就是受到感染的那一个。”

  “我是个很平庸的队员,能在大赛中超越天才型运动员,感觉非常开心。”邹凯说:“能够创造这种历史,对我来说,对我家族来说都是光宗耀主吧,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伦敦奥运会后,邹凯也将跟自己的漂亮女友步入结婚的殿堂,而当下最困扰他的事情就是求婚,他说:“这是最难的事情,需要很多点子配合我去做这件事。”而邹凯虽然表示自己心里有一些想法,但却不会说出来与大家分享,“如果大家都知道的话,就没有太多惊喜了。”(悠悠)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