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琳琳比完全运会就退役 豪迈!就是冲金牌来的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2: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特派记者 林 剑

  别看走下赛场的邓琳琳透着一股柔弱,眼里还散发着迷离,但在赛场上,她的气场却比谁都强——平衡木决赛中,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这位20岁的安徽姑娘取得了15.600分的高分!结果一出来,直接逼哭了夺冠大热门睢禄。

  “我就是冲着金牌来的,我其他项目实力有限,只有平衡木强一些,赛前特别希望拿到这块金牌。”邓琳琳赛后表示。

  之前在女子团体比赛中,正是因为邓琳琳失误,中国队痛失登上领奖台的机会,对于此事,她仍心有不甘,“那时压力很大,觉得自己拖了大家的后腿,一直没有走出来,多亏教练和队友帮助,让我可以心无杂念地准备平衡木比赛。今天的成功,很大程度是因为心里什么都没想,连之前首先出场的睢禄的得分都没看,就是想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作为体操女队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队员,邓琳琳说这次奥运会给她的影响更深,“之前是跟着程菲她们,怎么比都有主心骨,这次大家都没有太多经验,遇到了不少困难。好在女团失败后大家及时调整,之前何可欣高低杠的发挥十分不错,这让我和睢禄在平衡木比赛中很有信心,我觉得今天的表现算完美了。”

  谈及未来,邓琳琳说:“应该和一冰一样,比完全运会就退役。退役后可能会去上学,但具体到哪所学校、学什么都还没定。”

  (伦敦8月8日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