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萌”主大集合:运动员说相声 五金王也担心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2:15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看多了奥运选手的泪水和让人无语的裁判,来点小清新和卖萌的正能量吧。

  小心,奥运情侣低调出没,奥运“萌”主横空出世,快八卦,快围观。

  会说相声的运动员

  奥运会开始之前,小胖冯喆语言风格幽默、风趣,图文并茂的微博就Hold住了一大批粉丝。在8月7日获得双杠冠军后,他对记者说:“我今天临出发前花了20多分钟打理发。”继续掀起了一股别具一格的卖萌风。

  PS:体操练得好,相声讲得好,卖萌我也是一把好手。

  抢吉祥物的新偶像

  2金一银一铜,孙杨无疑是本次奥运会目前为止中国代表团涌现出的最闪耀的偶像明星。不过,近日网上有一段他参加访谈的视频爆红,视频中他大“抢”主播台的吉祥物,声称,“我要拿给我们教练”,在瞟了一眼主持人后,他更是险些连桌上的可乐都不放过,这一视频也萌翻了众多姐姐粉。

  PS:在水里,我是霸主;在陆地,我是“萌”主。

  五金也担心下半辈子

  体操5金获得者邹凯虽然在单杠项目上没能卫冕成功,但是赛后心情并不坏,来到记者面前时,他还幽默了一把,“啊?铜牌选手也有采访啊?”他还表示“如果参加两届,六个夺金点都拿下,我怕下半辈子承受不起啊。”

  PS:五金冠九州,我要用“萌”震九州。

  赛后,见真相

  8月6日,陈一冰在2012伦敦奥运会体操吊环决赛中,夺得亚军,赛后卖萌耍可爱。而在伦敦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三米板中,吴敏霞获得冠军。在平时生活中,吴敏霞却是个十足的小女人,喜欢各种自拍。

  PS:赛场外,真实更可爱。 ■记者 黄煌 实习生 周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