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喆小胖在伦敦有多累:训练比赛还要负责说段子

  小胖在伦敦累啊 也该歇歇了

  “对本次奥运会感触: 前戏太长(准备的时间)高潮短促(精彩的比赛)质量低劣(主办方的漏洞)余味不足(不堪回首)”。本届伦敦奥运会为中国奥运代表团夺得两金的成都籍体操选手冯喆在微博上写下这段总结后,随队离开了伦敦,昨天13时左右随队抵达北京。

  收到10多束鲜花

  俊秀的外表,可以“进入德云社”的幽默,让他成为昨天首都机场人气最旺的明星之一。昨天下午记者拨打冯喆的手机,电话那头传来转入信息台的提示音,前往北京迎接他的成都市少体校工作人员表示冯喆回到北京后就开始睡觉、倒时差:“小胖在伦敦累啊,要训练,要比赛,还要负责说段子让大家开心,他也该歇歇了。”

  昨天下午,中国体操队和羽毛球队同机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奥运两金,喜欢在微博上说段子的冯喆是堪比羽毛球超级巨星林丹的存在。冯喆是其中较早出来的队员,他刚一露头,就被等候的媒体和粉丝冲上去团团围住,他在人群中挤了5分钟才挤出一条路。在这一路上,冯喆收到了10多束鲜花,无数的小礼品,双手根本无法拿下,最终只得把这些东西放到行李箱上。

  脚都遭踩肿了

  在冯喆离开机场的过程中,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刘践、四川省运动学院副院长王荣坤、成都市少体校校长邓晓松、冯喆的启蒙恩师冯小林、邹凯的启蒙教练林朝阳都赶到机场迎接冯喆。冯喆向他们透露,现在还不知道队里的安排,什么时候回四川备战2013年全运会的比赛还不知道。据少体校校长邓晓松透露,冯喆的父母并没有随体操队一起回国,他们要今日才能回来。虽然双方只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只有几分钟时间,但是却被拥挤的人群挤得摇来晃去,一位前去接机的少体校工作人员在电话里对记者说:“昨天下午回来了四支运动队,体操队、羽毛球队、自行车队、篮球队,来迎接的人太多了,我们的脚都遭踩肿了。”离开首都机场,体操队全体仓促用饭后,便开始休息,准备养好精神宴请滕海滨。

  本报记者 胡锐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