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奥运名单 小将挑起大梁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0日17:59  新浪体育微博
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奥运名单小将挑起大梁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成立。中国女子曲棍球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亚军的好成绩,但之后随着主帅金昶伯的离开和老将们的退役,中国队实力明显下滑。

  本届奥运会上,中国女子曲棍球队的主要目的只是为了锻炼队伍,在成绩上没有明确的要求。而中国男子曲棍球队没有获得奥运资格。

  以下为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奥运名单:

  领队:雷军

  副领队:张萱

  翻译:李红星

  教练:金相烈、陈德康

  科研人员:霍科林

  医生:黄雷

  运动员:崔秋霞、德娇娇、付宝荣、高丽华、李冬晓、李红侠、梁美玉、马威、马弋博、彭杨、任烨、宋清龄、孙思楠、唐春玲、王梦雨、许晓旭、张益萌、赵玉雕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专题 |专题 

更多关于 曲棍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