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射手独中两元 中国女曲首战4比0大胜韩国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9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女子曲棍球小组赛首轮比赛角逐。在A组首轮比赛中,中国女曲表现出色,以4比0完胜韩国女曲,喜迎开门红。其中,中国队队员马弋博表现抢眼,攻入两球。

  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队员马弋博表现出色,她攻入两球,成为全队的最大功臣。此外,另两位中国队队员赵玉雕与李红侠分别攻入一球。在上半场比赛中,中国队把握住机会,马弋博在25分11秒时凭借短角球攻入一球,帮助中国队以1比0领先。此后,两队在上半场均无建树,中国队带着1比0的领先优势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在下半场比赛中,赵玉雕在50分45秒时把握住机会,攻入一球,帮助全队扩大领先优势。在不到两分钟(53分10秒)后,李红侠也获得了得分的机会,她打得十分果敢,直接将球送入对手球网,中国队以3比0领先。在临近比赛结束时,马弋博再次获得凭借短角球进攻的机会,而她也抓住机会,梅开二度。马弋博攻入此球时的时间为66分59秒。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马弋博曾获得三次射门机会,她把握住了两次,射门成功率为67%。李红侠在全场比赛中仅获得一次射门机会,而在把握住机会后,她的射门成功率也高达100%。赵玉雕在两次射门机会中抓住一次机会,射门成功率为50%。在出场时间中,马弋博出场54分钟,李红侠出场53分钟,赵玉雕出场43分钟。中国队有三位队员打满全场比赛,她们分别是马威、张益萌与任烨。

  在A组已经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荷兰女曲以3比0战胜比利时女曲,获得小组赛首场胜利。在B组已经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新西兰女曲以1比0战胜澳大利亚女曲,获得开门红。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曲棍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