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曲次战遭弱旅逼平 闷战70分钟0-0比利时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22:17  新浪体育
中国女曲0-0战平比利时中国女曲0-0战平比利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伦敦当地时间31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女子曲棍球小组赛继续鏖战。在A组第二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五的中国队面对排名第16位的比利时队没能进球,双方0-0收获一场平局。

  中国队身穿黄色上衣短裤黑色球袜,比利时队则是全身红色。中国队首战大胜老对手韩国队,比利时则是完败于荷兰队手下。两队的世界排名分别是第5名和第16名,无论是从状态还是从排名中国队都占据了上风。

  中国队在比赛进行到4分53秒时率先调兵遣将,换上了队长马弋博加油意图加强进攻。中国队在7分16秒获得了短角球的机会,不过王梦雨加油的攻门被对方守门员化解。此后比利时队先后获得了一次短角球、两次射门的机会,但是也都没能转化成进球。比赛来到17分27秒,中国队再度获得了短角球的机会,不过王梦雨和德娇娇加油的连续攻门依旧没能得分。21分30秒崔秋霞加油获得绿牌警告,离场三分钟中国队以少打多。28分11秒中国队再获短角球,这一次马弋博操刀也没有把球打进。直到上半时结束,双方依旧是0-0战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比利时队先在38分钟03秒获得短角球机会,但是她们也没能攻破中国队的城池。43分54秒王梦雨被绿牌罚下,46分05秒重新登场,中国队依然没有进球!54分08秒中国获得短角球,高丽华加油的攻门被守门员解救。56分钟,付宝荣加油连续两次射门也都是无功而返。63分22秒中国队再获短角球,留给“天山雪莲”姑娘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此后中国队没有再次获得机会,两队以0-0的比分打完全场。

  全场比赛中国队获得了包括6次短角球在内的九次射门机会,但是都没能转化成进球,这样前两轮她们收获了1胜1平的战绩。在此前结束的一场A组比赛中,传统劲旅荷兰队3-2险胜日本,收获了第二场胜利。

  (小酒)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曲棍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曲 马弋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