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曲第三轮中国全场0射门 0-1不敌世界第一荷兰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22:14  新浪体育微博
女曲第三轮中国全场0射门0-1不敌世界第一荷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伦敦当地时间2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女子曲棍球小组赛继续鏖战。在A组第三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五的中国队面对排名第一的荷兰队,结果全场比赛中国队没有一次射门,在对手的围攻下0-1输球,遭遇了伦敦奥运的第一场失利。

  此前两场比赛中国队一胜一平,上一轮爆冷被弱旅比利时顶和;而荷兰队则是两站全胜,已经占据了小组出线的先机。历史战绩方面,中国队也是胜少负多,实力略逊一筹。

  比赛一开始荷兰队就展开了猛攻,前三分钟就已经有了三次射门。3分53秒她们获得了短角球机会,但是没能形成进球。7分58秒荷兰队第二次短角球机会,鲍蒙的射门被守门员挡出。9分34秒,高德尔的射门为荷兰队先下一城!此时中国队还没能形成一次射门。此后的10分钟双方调兵遣将,没有任何的射门和短角球出现。21分34秒,中国队的高丽华加油绿牌被罚出场,中国队以少打多。这两分钟内荷兰队错失了一次射门和一次短角球,中国队防守很顽强!此后双方再无射门,上半时中国队0-1落后。

  比赛下半时开始,荷兰队在35分13秒获得短角球机会,鲍蒙的射门再度被中国队守门员张益萌加油没收。比赛进行到42分10秒,中国队的宋清龄加油被黄牌罚出。44分34秒高丽华又遭受到绿牌的判罚,荷兰队趁势发起猛攻,44分48秒获得了短角球,鲍蒙两次射门都没有进球。此后中国队两名队员先后回到场内,不过中国依旧没有射门。51分26秒和52分02秒,荷兰队连续两次获得短角球良机,但是都被中国队守住。56分19秒许晓旭再度被黄牌罚出,荷兰队连续形成了三次射门但是还是没能破门。最后双方再无建树,中国队0-1告负。全场比赛中国队2张绿牌2张黄牌0次射门;荷兰队有20次射门。

  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此前两战皆负的两支球队韩国队和日本队狭路相逢,结果韩国队以1-0获得了胜利,保存了一丝进入淘汰赛的希望。

  (小酒)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曲棍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曲 马弋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