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曲韩籍主帅炮轰:中国发展规划在哪 4年没准备好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23: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冷门!6日在女足奥运会的女子曲棍球关键一役中,韩籍教练金相烈领军的中国队0-1不敌日本队,不仅历史上首次负于对手,也把出线资格拱手相让给英国队,彻底无缘四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金相烈沮丧中夹杂着愤怒,“四年前北京奥运会之后,我们做了什么?如果问我们今天为什么输球?应该问问我们做了什么曲棍球发展计划没有?如果没有,就不要谈这个。不要拿我和金昶伯比较,我们是不同的教练。”,

  金相烈黯然地赛后:“今天的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但是日本的状态和能力表现比我们好,我们已经失去了机会,没办法,恭喜荷兰和英国队进入四强。”中国女子曲棍球作为一个光荣的团队,在08年奥运会上曾经获得过银牌,但现在却沦落到如此田地让人深思,金相烈说:“我们跟四年前是一支不一样的球队,没法作比较,为什么没有准备好,我们应该问问自己,问问我们的曲棍球发展规划,四年是一个很长的时间,为什么我们没有准备好。”

  但记者继续发问,要求金相烈提一些发展建议时,金相烈冷冷地说:“我有一肚子发展规划和建议,但并不适合在这里说。另外,我跟金昶伯是不一样的教练,这也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

  赛后,女曲球员任烨加油大哭了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她红着眼圈告诉记者,“我们跟日本是老对手,互相都比较了解,但今天比赛我们没有把自己的个人能力和特点发挥出来,今天输了非常遗憾。”

  日本女曲教练显得非常高兴,“这是我们在正式比赛第一次赢中国,非常难得。虽然我们提前淘汰了,但我们也没有放弃,日本的女子曲棍球在进步。今天很多球迷为我们加油,很感动。”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刘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曲棍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曲棍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