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秀丽:目前状态恢复的不错 有信心拿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5:0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青岛12月16日电(记者 姚珣)2011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比赛于今天上午10点在青岛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打响。中国女子78公斤级老将杨秀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状态恢复的很好,进入奥运会名单应该不成问题。

  作为大级别的老将,北京奥运会冠军杨秀丽在女子78公斤级上实力不俗,但在北京奥运会之后,杨秀丽由于伤病原因做了一次手术,“现在状态挺好,受伤后一直都在恢复,现在精神状态各方面都不错,可能有某些方面比之前更好了。”杨秀丽说,“今年参加了很多大赛,赛前的气氛都一样,已经适应这种环境了,今年这届我觉得办的是最好的一届。”

  83年出生的杨秀丽算得上是一名老将了,虽然在今年的世界杯上她首轮出局,但这名老将为了能够参加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仍在努力。杨秀丽说:“现在的目标首先是进入奥运会,也就是打够积分,到明年4月30日全部的积分赛结束后才能确认最终的奥运会名单。”

  当谈及是否有信心获得明年奥运会的入场券时,杨秀丽自信的说道:“受伤之后有一年没有比赛了,现在的排名是世界第六,但进入奥运会我觉得没有问题,因为前16名就能进入奥运会。”(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