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柔道大奖赛中国队添两金 佟文目标攒够积分奥运卫冕

  本报青岛12月17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2011年国际柔联柔道大奖赛青岛站比赛今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经历了首天比赛未见金牌的尴尬后,中国柔道队今天在非传统强项上连夺金牌,徐丽丽(微博)拿到63公斤级冠军,而陈飞则赢下70公斤级金牌,两人拿到这场伦敦奥运资格赛的200个积分,距离伦敦奥运会又近了一步。而连续两天作壁上观的北京奥运会冠军佟文在谈到本次大奖赛时说,她的目标就是拿到冠军和200个积分。佟文还信心十足地表示,她要在伦敦卫冕奥运会冠军。

  今年解禁之后佟文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的国际大赛中难遇对手,世锦赛上她更是实现了五连冠,今年10月30日佟文又在世界无差别级的比赛上拿到了自己第7个世界冠军的头衔。此番青岛站冠军将获得200分的奥运积分,因此对于佟文而言夺冠将是首要任务。“世锦赛、大满贯赛还有世界杯这三项比赛我拿到了900分,现在排名第7。青岛站是200分,大师杯400分,法国大满贯还有300分,我要争取在后面的比赛再拿冠军,把积分攒够。”按照国际柔联的规定,只有积分达到世界前16名才有资格参加奥运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柔道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