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丽丽:必胜的信心支撑着我 把握住细节战胜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09:12  华奥星空

  2011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比赛今日继续展开争夺。在女子63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徐丽丽在决赛中战胜蒙古选手夺得一枚宝贵的金牌。赛后,徐丽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细节决定成败,为了伦敦奥运会将会全力以赴。

  徐丽丽在今年的最好成绩是世界杯马德里站的亚军,此番主场作战的她在成功杀入半决赛后,又以一本战胜了荷兰选手挺进决赛。决赛上,徐丽丽遭遇蒙古选手TSEDEVSUREN,两人在比赛接近结束时才分出胜负,徐丽丽获得了一个“技有”,凭借这一分最终夺得了冠军。

  比赛结束之后,徐丽丽难掩兴奋之情,谈及夺冠的过程,她说:“我觉得还是信念吧,必胜的信心一直在支撑着我,让我坚持走下去。两个人打得都比较保守,但还是细节决定成败,控制对手的弱点,自己还是把握住了细节才战胜了对手。”

  在评价自己在此次比赛上的整体表现时,徐丽丽说:“总体还是可以,机会都抓住了,坚持以我为主。”虽然为中国队拿到了一枚宝贵的金牌,但徐丽丽仍坚定的表示希望能够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得好成绩。“通过这次比赛证明自己这段时间练得有所进步,但我们更大的目标还是伦敦奥运会。还有后面的比赛要不停地积累经验,丰富自己,才能在伦敦奥运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自己还是会全力以赴备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