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柔道大满贯巴黎站首日 日本揽3金中国仅收获第5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11:29  新浪体育微博
柔道大满贯巴黎站首日日本揽3金中国仅收获第5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2012年柔道大满贯巴黎站结束首日争夺,日本斩获7金中的3金,乌兹别克斯坦、法国、葡萄牙以及蒙古各收获1金。中国队最好成绩是王辉获得女子57公斤级的第5名。

  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吕同娟首轮即出局。日本选手田中美衣获得最终的冠军。

  女子57公斤级比赛中,刘洋首轮轮空,第二轮1分17秒一本战胜澳大利亚选手卡尔里,不过在第三轮被日本佐藤爱子在第三局同样一本击败。王辉一路过关闯将,第四轮面对美国人麦罗伊惜败出局,并列获得第5名。

  52公斤级,何红梅和何灿灿联手出战,不过两人战绩都不佳,何红梅第二轮打满5分钟战胜一名法国选手晋级,不过第三轮他便负于西班牙的安娜,无缘8强。何灿灿首轮同样战胜一名法国选手,不过第二轮负于阿尔及利亚的索拉亚,无缘16强。

  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没有中国选手参赛,日本名将福见友子一路过关斩将,轻松获得这个级别的冠军。

  男子方面,中国选手未报名参赛。在60公斤级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名将索比洛夫实力强劲,四连胜强势夺冠,其中包括半决赛和决赛中连克两位韩国选手。

  66公斤级比赛中,法国本土选手拉洛斯轻松摘得冠军;73公斤级中,蒙古选手塞加尔获得冠军。

  今日,柔道大满贯巴黎站将进入第二日的争夺,中国选手陈飞、张洁以及秦茜将分别出战女子70公斤、78公斤以及78公斤以上级别的比赛。(小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