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柔道世界杯-张浙慧吴树根摘铜牌 王辉57KG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0: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2012赛季女子柔道世界杯华沙站昨天落幕,中国女将收获2枚铜牌。而在同期进行的男子柔道世界杯布拉格站比赛中,中国选手成绩平平。

  女子柔道世界杯华沙站于2月25日-26日进行。48公斤级的比赛,广州亚运会金牌得主吴树根首轮轮空,随后她接连战胜波兰和阿尔及利亚选手,来到第四轮,不过,她在第四轮不敌韩国选手金有贞。附加赛中,吴树根在最后时刻一本战胜法国选手,获得了争夺铜牌的机会。随后,她再接再厉,击败古巴人梅斯特,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西班牙选手布兰科获得冠军。

  78公斤级,中国派出了江苏选手、十一运会冠军张浙慧出战。结果,张浙慧用三个一本强势晋级半决赛,但却在决赛争夺战中不敌亚运冠军郑敬美。在铜牌争夺中,张浙慧战胜古巴选手,获得第三名。

  在女子57公斤级比赛中,王辉在半决赛中被蒙古选手的一本击败。在与附加赛选手洛克的铜牌争夺战中,王辉再次败下阵来,最终获得第五。德国选手韦希特最终获得冠军。

  此外,女子52公斤级,孙蓉第二轮不敌北京奥运会亚军、朝鲜选手安金爱,遗憾出局,后者最终问鼎该项目金牌。78公斤以上级,中国只派出了于颂,她也在第二轮即遭淘汰。最终,该项目冠军属于北京奥运会该级别铜牌得主、古巴悍将奥蒂斯。本站比赛,法国和朝鲜各获两金成为最大赢家。

  男子柔道世界杯也在捷克布拉格进行。在73公斤级比赛中,刘伟获得第七名。其他选手在小组赛即被淘汰。(米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