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首日产生4金 佟文等名将将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0:31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滨州3月22日讯(记者 王晓霜 侯晓) 2012年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22日首日在滨州角逐,徐丽丽(微博)、王永护轻松摘走-63公斤级和-57公斤级冠军,-48公斤级和-52公斤级冠军分别被吴树根、马英楠夺得。

  22日上午,滨州奥体中心体育馆里热闹非凡,随着选手们热身结束,2012年“体彩杯”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正式开打,当天进行了-48公斤级、-52公斤级、-57公斤级、-63公斤级四个级别的个人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42个代表队共400名运动员参加,为期三天。参赛选手有北京奥运冠军杨秀丽、佟文,滨州籍名将徐丽丽、徐玉华。在22日当天的比赛中,-48公斤级冠亚军分别被来自解放军代表队和四川省的吴树根、莫琴琴摘得,-52公斤级冠亚军被辽宁省的马英楠和湖南省的何红梅摘得,-57公斤级冠亚军被辽宁省的王永护和吉林省的金美花摘得、-63公斤级冠亚军被来自滨州的徐丽丽和山西省的张雯摘得,徐丽丽的姐姐徐玉华与杨俊霞同时获得第三名。

  23日,滨州奥体中心体育馆里还将上演-70公斤级、-78公斤级、+78公斤级、无差别级共4个级别的比赛,24日举行团体比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