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文现身赛场倒时差 捍卫大级别荣誉任务交给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22:10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马向菲潘治)伦敦奥运会柔道女子大级别明星佟文30日到赛场进行了训练。

  北京奥运会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冠军佟文的比赛将在8月3日举行,所以她并没有和大部队一起走,而是在29日才到伦敦,30日上午到举行柔道比赛的Excel体育馆训练、适应场地。

  中国女队主教练付国义说,训练是运动员倒时差的一种手段。“坐了一天飞机了,到这里来练练,恢复一下体能,这也是倒时差的办法。”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柔道部部长熊凤山则表示,运动员常年参加比赛,时差对他们根本不是问题。“佟文一在伦敦落地,她身体适应的就是当地时间了”。

  柔道比赛已经进行三天,中国队还没有奖牌入账。之后中国队还将参加女子63公斤级、70公斤级、78公斤级和78公斤以上级四个项目比赛。作为7届世锦赛和北京奥运会冠军,佟文承载了争金与捍卫中国女子大级别荣誉的重任。

  对此,付国义承认佟文肯定会有压力,但不用过分担心。“她肯定是有压力的。但佟文经历的比赛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大场面见过不少,我觉得(压力)对她不是什么大问题,”付国义说。(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柔道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