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柔道63公斤级徐丽丽摘银 斯洛文尼亚夺冠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23:36  新浪体育
女子柔道63公斤级徐丽丽摘银斯洛文尼亚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伦敦奥运会柔道比赛进行了女子63公斤级和男子81公斤级的比赛,中国选手徐丽丽(微博)加油在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银牌,斯洛文尼亚选手佐尼尔获得金牌。在男子81公斤级决赛中,韩国选手韩宰范以两个“有效”战胜德国选手比朔夫夺得金牌,比朔夫夺得银牌。

  徐丽丽的决赛对手是斯洛文尼亚选手佐尼尔,在比赛中徐丽丽与对手展开了激战,双方经过一番激烈的拼争之后,佐尼尔积极进攻拿到了一个“技有”,对手的身高比徐丽丽要高,身高臂长使得她在双方的较量中占据了上风。徐丽丽很难施展她的投技,在还剩下半分钟时徐丽丽发起进攻,在做“背负投”时没有成功,反被对方压在身下。在临近结束时徐丽丽进攻得到了一个“有效”,但仍然输给了对手获得银牌,佐尼尔获得金牌。

视频-女子柔道佐尼尔瓦扎里获金 徐丽丽遗憾摘银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徐丽丽第一轮的对手是巴西选手席尔瓦,她以一个“技有”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她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意大利选手格温德,结果徐丽丽在比赛中完全占据了上风,获得了两个“技有”和一个“有效”,以明显的优势战胜对手晋级八强。她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荷兰选手维尔博德斯,徐丽丽状态神勇,以凌厉的攻势完全压制了对手,以一个漂亮的“一本”摔倒对手晋级四强。

  在半决赛中她的对手是韩国选手郑多运,徐丽丽经过艰苦激战以一个“有效”战胜对手晋级决赛。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斯洛文尼亚选手佐尼尔以一个“一本”的绝对优势战胜蒙古选手特斯德维斯伦进入决赛。

  在铜牌争夺战中,日本名将上野顺惠和法国选手埃马内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并列夺得铜牌。

  在男子81公斤级半决赛中,韩国选手韩宰范以一个“技有”战胜俄罗斯选手尼弗科夫进入决赛,德国选手比朔夫和美国选手斯蒂文斯在常规时间和加时赛均战成平手,最后裁判判定比朔夫取胜进入决赛。在铜牌争夺战中,俄罗斯选手尼弗托夫和加拿大选手弗迪尔战胜各自的对手并列夺得铜牌。决赛中,韩国选手韩宰范以两个“有效”战胜德国选手比朔夫夺得金牌,比朔夫夺得银牌。

  (冰雪季节)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柔道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柔道 徐丽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