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树根周末回国 竞体处副处长:进入全运备战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5:13  北方新报微博

  虽然草原健儿吴树根和阿拉木斯在柔道赛场上与奖牌擦肩而过,但他们在赛场上顽强的作风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赞誉。已经结束比赛的他们将于本周末回国。

  7月28日,伦敦奥运会开幕首日,我区健儿吴树根、阿拉木斯便亮相柔道赛场,吴树根有两个姐姐分别叫吴树梅和吴树叶,“三棵树”撑起了全家人的希望,最终“扎根”柔道项目的妹妹吴树根非常扎实肯干,训练时十分卖力。如今的吴树根已算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选手,为了奥运会的积分,她南征北战,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而在伦敦奥运会赛场上,吴树根却在第三轮比赛中惨遭巴西选手淘汰,而阿拉木斯在第二轮比赛中也淘汰出局,已经结束比赛的两名运动员将于中国队柔道项目全部结束后一起返回北京,进行总结。自治区体育局竞体处副处长文江对记者说:“吴树根和阿拉木斯回国以后先总结本届奥运会的得失并进行调整,进一步提升实力,之后将正式进入2013年第12届辽宁全运会的备战,冲击金牌。”

  文/本报记者 牛天甲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柔道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