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丽:感谢祖国对我培养 调整状态迎接新比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5: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伦敦奥运会柔道比赛女子78公斤级比赛昨天结束,遗憾无缘四强的卫冕冠军杨秀丽加油今天通过微博表达对祖国培养的感谢,同时表示调整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上届奥运会女子78公斤级冠军、中国选手杨秀丽参加了今天的比赛,她在第一轮轮空直接进入前16强,第二轮她的对手是缅甸选手昂爱爱,结果杨秀丽轻松地以“一本”摔倒对手晋级八强。她八强战的对手是法国选手特彻米奥,结果对手凭借一个“技有”而取得胜利。这样杨秀丽就失去了争夺金牌的机会,接下来的复活赛中她迎战荷兰选手沃克,双方在常规时间和加时均未得分,最后裁判判定对手取胜,这样杨秀丽就被淘汰无缘铜牌的争夺。

  “感谢大家一直对我的关注和支持,也是对中国柔道的支持,对中国体育的支持!能站在奥运最高的领奖台上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是最高的理想和追求,但竞技体育只有两个结果,这才是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感谢祖国对我多年培养,整理好状态,迎接下一次的比赛!”这是杨秀丽今天中午发布的一条微博。经过一夜的调整,杨秀丽平静了很多,她通过微博这个平台感谢了大家对于她的支持和关心。

  作为中国女子柔道78公斤级的头号选手,杨秀丽无缘争夺奥运奖牌有些遗憾,但生活依旧要继续,她已将目标投入到下一个比赛。(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柔道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