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五项冠军赛苏州站结束 许运祺与朱文婧分获冠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3日13:36  中国体育报

  据中国现代五项协会消息:2012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第二站日前在苏州独墅湖体育中心结束,上海选手许运祺与湖北姑娘朱文婧分享了男女个人赛冠军。

  山东队的孙强、金彤分获男子个人赛亚军和季军;女子个人赛的银牌和铜牌则属于河南队的霍琪与湖北队的胡玥。男子团体前三名由山东队、河南队、解放军队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则属于湖北队、广东军海队和上海队。接力项目角逐中,广东队、山东队及河南队分获前三;女子团体接力奖牌分别被广东队、湖北队、山东队获得;广东队、山东队、湖北队分别获得混合团体接力赛前三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1个单位的224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因国家队正在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封闭训练中,包括陈倩、曹忠荣在内的主力选手并未出赛。据了解,现代五项全国冠军赛将在8月份在成都举办第三站赛事,随后根据三场分站赛的积分确定全国冠军赛总决赛的最终参赛名单。

  王向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现代五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