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曹忠荣摘铜 奥运名单将定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5月28日12:41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薛剑)2012年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5月27日在位于成都双流的现代五项赛事中心落下帷幕。作为伦敦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站积分赛,男、女世界杯积分前36名的国际顶尖选手无一缺席,中国队的曹忠荣(微博)最终夺得铜牌。

  本次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名单基本确定。“现在离伦敦奥运会还有2个月,国家队正在全力备战,这次世界杯总决赛是我们考察选拔队员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中心副主任许海峰说,“这次参加男子比赛的曹忠荣和王冠,已确定出战伦敦奥运会。女子的陈倩和苗禕骅也基本确定奥运资格。”至于伦敦奥运会的目标,许海峰表示,现代五项运动存在很大不确定因素,因此奥运目标很难讲。“我们没有给队员定目标,只是让他们竭尽全力打出最好水平。”据悉,在本次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将前往内蒙古进行最后的集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现代五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