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名内蒙运动员入选奥运军团 参加6大项角逐

  内蒙古晨网讯(记者 曹一仆) 昨日下午,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正式成立。我区孟繁龙等共9名运动员将代表国家队参加伦敦奥运会6个大项的角逐。

  其中,来自内蒙古的运动员包括,田径运动员王浩、李珍珠、刘相蓉;柔道运动员吴树根、阿拉木斯;拳击运动员孟繁龙;曲棍球运动员高丽华;皮划艇运动员于腊梅和帆板运动员王爱枕。据了解,本次伦敦奥运会将于7月27日开幕,8月12日闭幕,共设26个比赛大项,302个小项。中国代表团将参加除足球、手球和马术之外的23个大项,212个小项的争夺。中国代表团在乒乓球(微博)、羽毛球(微博)、跳水、体操、射击、举重、田径、游泳等项目上具有夺取金牌的实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内蒙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