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少夺金点不少 秦凯郭文珺领衔四陕将出征奥运

 

    昨日,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名单最终确定,四位三秦儿榜上有名——我省四位选手分别是跳水项目的秦凯,射击项目的郭文珺,摔跤项目的景瑞雪,拳击项目的孟繁龙。虽然与北京奥运会时的11人名单相比,这次出征伦敦奥运会我省选手的数量有所减少,但夺金点却没有减少。

    据记者了解,此次出征伦敦奥运的四名运动员中,有两名运动员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他们是摔跤项目的景瑞雪和拳击项目的孟繁龙,这两名选手平常训练非常刻苦,通过自己的拼搏努力,最终取得了参加奥运会的资格。另外两名选手郭文珺和秦凯则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奥运会了,他们都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金牌——秦凯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男子双人3米板冠军、男子3米板第三名;郭文珺在北京奥运会上以总成绩492.3环的成绩打破奥运会纪录,摘得金牌。这两名选手的训练状态也非常好,有望在这次伦敦奥运会上再创辉煌。

    据介绍,目前这四名选手除秦凯外,都在北京封闭训练,随后他们将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安排赴伦敦出征奥运会。文/本报记者刘志强杜鹏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专题 |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秦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